交流经验 分享成果 收获进步

浏览量:
2008年09月26日

在经历了4天的学术交流和1天的旅游观光后,2008926日,2008理论计算机科学明日之星中国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世界知名院校的30多位博士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最新进展。

4天的学术交流中,来自清华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知名院校的30多位优秀学子以论文报告的形式向其他参与者展示并交流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来自香港中文大学的杨林在听了几场报告后感触颇多:“ITCS给各位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互动交流平台,整个论坛的氛围都非常活跃,大家受益匪浅。其他与会者也都称赞CTW2008是一次难得的学术盛宴,是他们最富有成果和愉快的经历。

1

 

2

论坛发起人、清华大学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姚期智院士在论坛闭幕式上表示,理论计算机科学明日之星中国论坛已成功举办两次,以后每年将举办一次,以促进理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