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庆祝清华大学101周年校庆活动预热

浏览量:
2012年04月11日

四月的清华,桃李芳菲,春意盎然。我们的母校——清华大学已走过了她100年的艰辛和辉煌的历程,今年正值母校101岁生日。在新百年的开端之年,我院系统启动校友联络工作,并通过各班联系人、年级理事等与毕业生同学取得联络、更新通讯信息和近况,受到海内外各位院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交叉信息院今年将在校庆日(2012429日,星期日)举办首次校友返校系列活动,诚挚邀请大家返校参加我们的聚会,并和在校同学开展座谈,一同回忆在清华的难忘时光,分享毕业后的求学/职业经历,探讨计算机科学热点话题,畅谈人生的规划和发展……429日当天还会有包括清华大学第55届马约翰杯运动会开幕式和团体操表演、新校史馆展览、新清华学堂演出等一系列的校庆活动,热情欢迎各位校友参加。

不论你在国内或在国外,我们都非常希望你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来参加活动,你的到来将使在校的同学们感到非常兴奋与激动。如果有意向参加活动的校友,请于422日前联系我院学生工作刘妍君老师(62781693-1288或liuyanjun04@mails.tsinghua.edu.cn,不能参加的校友可以回复对清华大学和对交叉信息院的寄语,届时也可通过其他方式和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互动。

期待各位同学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