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开始 蓄势待发

浏览量:
2009年02月26日

2009226日下午,ITCS新学期第一次组会在FIT4-603如期召开,姚期智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王跃宣教授、孙晓明教授、外籍博士后以及中心的全体学生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组会。

http://itcs.tsinghua.edu.cn/chn/news/2009/2009003/image002.jpg

组会现场

 姚期智先生在组会上向大家介绍了中心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一些计划,包括在3月、5月中心将会举办大型国际会议、两位外籍博士后即将加入我们中心这个大集体、预研生将去日本访问以及香港夏令营的相关情况,这些都是中心日益蓬勃发展的象征。怀着对未来的期望,中心所有人员都将会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促进中心欣欣向荣地发展。

会上,姚期智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来自伯克利大学的Henry Lin博士,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了他的到来。Henry Lin博士将围绕密码学和复杂性理论等问题与中心老师和学生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此外,通过本次组会,老师们在充分考虑学生时间安排的前提下,组内课程上课时间基本确定。同时,大家为新婚的Jayalal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这些都很好地体现了团结和谐的中心文化。在这种文化的指引下,中心的工作必将不断推进,再上新台阶。

http://itcs.tsinghua.edu.cn/chn/news/2009/2009003/image004.jpg

老师们在商讨组内课程安排

 会后Henry Lin博士为大家做了名为“Reductions from directed maximum flow to undirected maximum flow and to bipartite matching”精彩的学术报告,大家就理论计算机科学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http://itcs.tsinghua.edu.cn/chn/news/2009/2009003/image006.jpg

Henry Lin博士报告现场

   整个组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这代表着中心崭新的开始。在新的学期里,中心人员将满怀希望, 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