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开放日 姚班展风采

浏览量:
2012年04月16日

415日上午8:30,“2012年清华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在大礼堂和草坪周围拉开帷幕。交叉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王跃宣教授亲自带领招生工作组老师参加面对面咨询活动,计算机科学实验班(姚班)的展台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关注。

 

姚班面对面咨询台人流不断

在今年的校园开放日中,清华招办在在紧邻大礼堂的西阶教室专门举办关于学堂计划的介绍会。作为学堂计划中规模最大的实验班,考生和家长普遍关注姚班的招生程序、选拔标准以及课程模式、国际交流机会等。

 


姚班招生微博平台

在本次启动的“清华之夜”微博在线咨询活动中,姚班的招生微博平台(清华大学姚班招生)受到了考生家长们的热烈欢迎,不少无法来到现场的考生家长都通过这一特殊方式与姚班招生老师取得联系,就自己关注的问题进行咨询。

曹锐创、李彤阳、杨鑫等姚班学生志愿者也积极参与本次开放日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