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不知足,见“牛”而思习

浏览量:
2009年03月05日

200935日下午,FIT楼的多功能厅济济一堂,姚班四个年级的学生在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的组织下,召开了09年春季的第一次班会。

姚期智先生和王跃宣副主任分别在班会上讲话。王老师提出,作为被挑选出来的精英的姚班学生,要在新的学期里,更加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激情,努力成为一名有所学、有所用的大学生。同时,王老师还指出,在姚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一定会尽心尽力的给予帮助,给所有姚班学生提供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

姚先生在讲话中,更是对姚班学生提出了“学而不知足,见“牛”而思习”的要求。与此同时,姚先生也非常热情的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一次深入、有效的沟通。

IMG_0537

姚先生正在演讲

IMG_0656

班会现场

 

 

IMG_0657

博士后和教授们

09春季姚班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所有姚班的学生感受到了中心对他们的热情关怀,也让他们充分意识到中心对他们的那份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