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预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浏览量:
2009年03月09日

        3月9日下午1:30,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毕业生预答辩工作在FIT楼1-315准时召开。本次预答辩由中心孙晓明副教授主持。物理系吴念乐教授、王向斌教授,计算机系马少平教授、朱小燕教授担任评审委员出席了预答辩现场。即将毕业的博士生余昌远和张志强参加了本次预答辩。

        余昌远和张志强两位同学分别就各自的论文题目展开论述与说明。他们主要论述了各自论文的选题意义及实用价值、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博士学位论文的创造性成果简介并阐述了文章研究的改进意见和读博期间的成果水平。

        四位评审委员分别就两位同学的论文提出了相关问题和指导意见,评审专家之间也对某些问题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在相互交流与探讨中,两位同学表示会虚心接受专家评审的意见,对论文进行进一步地修改。四位评审委员一致同意余昌远、张志强两位同学顺利通过预答辩。此次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