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

浏览量:
2012年12月28日

20121226日晚6:30,清华大学交叉信息院2013年新年晚会在文津国际酒店阳光大厅拉开了帷幕。15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畅谈梦想,畅想未来,同贺新年。院长姚期智院士出席晚会并作新年致辞。

 

姚先生新年致辞

 

伴随着姚先生的新年致辞,一轮恰似粉色圆月的生日蛋糕喜庆登台。姚先生亲手切下第一刀,带来欢庆元旦、辞旧迎新的节日祝福,更带来交叉信息院两周岁的生日祝福。

 

姚先生应邀切蛋糕

 

作为交叉信息院最年轻的力量,计科20的同学以个性开场DV的形式,借Harry Poter之口描绘了他们心中的学院,绝妙的编剧创意引发全场频频爆笑。在六位学生主持人的诗意开场白中,交叉信息院2013年新年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主持人团队:祖充、杨茜、范顺豪、常惠雯、宋浩、李轻飏

 

汪野和严马可的O Holy Night让大家陷入了这曼妙沉醉的夜晚。

 

身着民族服饰的李茳淼吹奏着《月光下的凤尾竹》,美妙的葫芦丝和浓郁的民族风情深深吸引了现场所有人。

 

徐一翀、孟东宇长袍加身,一红一蓝,范儿起的十足。而他们说、学、逗、唱的扎实功夫也着实让大家乐呵了一把。

 

金奇焕教授的中文歌已经让人惊喜不已,而他和女儿的合作更是晚会的一大亮点。小萝莉可爱稚嫩的面容和声音让在场的师生们爱意萌发。

 

    Thomas教授一开口就博得大家阵阵掌声。一首经典中文歌《祈祷》除却动听优美的歌声,堪称完美的中文发音更为大家交口称赞。

 

陈力坤去年的一首《那些年》曾让很多人感怀,今年他依然延续了“情歌王子”的深情风范,一曲The Rose感动全场。

 

魔术师金迪来了!他背对舞台,随机选取的志愿者调整了袋中的物体,他竟丝毫不差地猜了出来!

 

红透全球的鸟叔和他的江南Style在新年晚会上被量子师生演绎成了Quantum Style,身着实验室服登台亮相的一瞬间就引爆了全场。

 

拥挤的舞台,让彼此宽厚的心贴得更近。

 

除了应接不暇的精彩节目,今年晚会最大的特色还在于,所有宣传设计及舞台布置均出自同学之手。无论是可爱的晚会logo,喜庆的舞台背板,秀雅的节目单,还是充满童趣的海报易拉宝,都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才艺多方。

经过紧张的全场投票统计,“撼动舞台”的Quantum Style舞蹈不负众望,最终赢得最多投票,荣获“全场最佳表演”奖!伴随着温馨的大合影,晚会落下帷幕。青春洋溢,其乐融融,愿每个人一如既往,笑靥如花;愿交叉信息院一年一年,更上层楼;愿每个梦想都能在这里起飞,愈飞愈高。

 

(文/张格苗 /李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