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交叉信息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浏览量:
2023年06月16日

 

 

2023年6月15日,清华大学交叉信息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FIT楼1-415会议室成功举办。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韩文弢老师、交叉信息院研工组长吕厦敏老师学生工作助理孙帅老师、及研究生代表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2022级博士研究生曹加诚主持,大会听取交叉信息院研分会年度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茶园研究生分会主席。

 

 

茶园研分会主席赖鹏程首先代表第十一届研分会做2022-2023年度工作报告。赖鹏程从思想引领、学术建设、文化建设、体育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过去茶园研分会一年的工作。他指出,茶园研分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通过多渠道收集活动反馈,在过去一年多次举办开创性活动并获得好评。

 

 

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交叉信息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分会主席选举办法,由孙帅老师担任选举监票人。经大会代表投票,毛嘉怡当选为新一届茶园研分会主席。毛嘉怡代表新一届茶园研分会成员对全院师生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做就职发言。她通过分享筹办达人秀、制作茶园文化衫等活动经历,表达了对茶园强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研分会队伍建设,为大家带来更丰富的学生活动体验

交叉信息院研工组长吕厦敏老师发言,充分肯定了第十一届茶园研分会各项工作,并祝贺毛嘉怡当选新任主席。她表示,茶园研分会开启第二个十年新征程,正在用更成熟的方式践行价值引领,相信新一届主席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沟通桥梁的作用不断繁荣第二课堂五育并举活动矩阵。

 

 

最后,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韩文弢对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茶园研分会等学生组织是学院文化传承的载体,在建设茶园文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研分会活动,并期待茶园研分会进一步加强院系合作。

清华大学交叉信息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茶园研分会将不负众望,继续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