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迎来2023级研究生新生

浏览量:
2023年09月01日

酷暑渐消,秋风送爽。9月1日,交叉信息院迎来2023级研究生新生。2023年交叉信息院研究生报到新生共计53人,其中硕士生7人,博士生46人(含港澳台地区)。

 

 

当秋阳初盈FIT楼一层大厅,交叉信息院研究生工作组老师和志愿者已布置好“茶园一站式迎新点”欢迎研究生新同学。从新生入学礼包、茶园专列车票拍照框,到简洁的报道流程,迎新中的一点一滴都承载着交叉信息院对新生的关怀。

 

 

 

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的王少文同学表示,交叉信息院拥有全国最优秀的计算机科研环境和资源,也有诸多同侪相互激励,齐头共进。希望自己能珍惜这一机会,在李建老师研究组中持续打磨技艺,做出有分量的科研成果。

 

 

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刘毅成同学在本科阶段就对3D视觉和自动驾驶兴趣盎然。他表示:“我非常期待加入MARS LAB,因为赵行老师在自动驾驶和多模态领域做出了很多有影响力的工作,也对人工智能的很多问题有独到的见解。我希望自己在博士阶段能够在交叉信息院这个平台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做出下一代自动驾驶系统。”

 

 

从清华工业工程系本科毕业后,尹泽琛同学选择在交叉信息院攻读硕士学位。他表示,交叉信息院有丰富的学术资源,在这里可以做自己感兴趣的研究。希望自己能在研究生阶段不断丰富自身,在科研上有所建树。

 

 

清华姚班直博的胡航同学表示,交叉信息院的学术资源汪洋浩博,科研氛围更是开拓进取。希望自己在杜韬老师组内能够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在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博士。

 

 

新学期伊始,愿2023级研究生新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摄影、编辑、物料设计 | 姜月亮

审核 | 吕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