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S2010届博士生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浏览量:
2010年06月09日

69日上午9点,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2010届博士生答辩工作在FIT1-222召开。本次答辩由中心孙晓明副研究员主持,中心博士生姚弘毅、戴德承、张家琳参加答辩。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冯建华教授、清华大学数学系白峰杉教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计算机科学系葛可一教授、清华大学计算机系马少平教授以及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李德英教授。

答辩秘书孙晓明老师首先宣布了答辩专家组成员和答辩博士生名单,并介绍了答辩人的个人基本信息。答辩过程中,三位博士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课题进行报告并回答答辩专家组成员的提问,重点阐述了博士学位论文的创造性成果,以及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学术成果。答辩委员们肯定了三篇学位论文的选题意义和实用价值,同时也针对相关的学术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12:15,答辩工作顺利完成,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中心三位博士生的答辩,同意授予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