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ACC 2009国际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浏览量:
2009年03月27日

2009 3 27 日,为期 6 天的Current Trends in Algorithms, Complexity Theory, and Cryptography 国际会议圆满落下帷幕。会议期间,来自丹麦奥胡斯大学的各位参会外宾与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的老师及香港中文大学、悉尼大学的教授就算法、复杂性理论和密码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CTACC 2009 国际会议以提出和讨论理论计算机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为宗旨,同时促进与会外宾与中心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所有参会人员都就各自感兴趣的相关领域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会议期间,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为参会外宾安排了丰富的旅游活动。 3 24 日,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外宾们游览了伟大的建筑奇迹八达岭长城和标志性建筑奥运场馆。外宾均对中华民族的精湛技艺赞叹不已。

http://itcs.tsinghua.edu.cn/chn/news/2009/2009010/2009009_clip_image002.jpg

图一:外宾在雄伟的万里长城合影

http://itcs.tsinghua.edu.cn/chn/news/2009/2009010/2009009_clip_image004.jpg

图二:外宾在鸟巢前合影

3 26 日晚 5 30 ,中心为参会外宾举行了送别晚宴,姚先生致辞时表示这次会议举办的非常成功,同时非常感谢丹麦奥胡斯大学以及香港中文大学和悉尼大学的外宾接受邀请参加会议。这次会议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经过最后一天的集体讨论, CTACC 2009 国际会议顺利结束。丹麦奥胡斯大学的外宾在 6 天的会议过程中不仅与中心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而且充分体味了中国文化。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无疑对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老师和丹麦奥胡斯大学外宾具有重要的意义。与会外宾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还能来清华大学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