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班”2011年转系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浏览量:
2011年04月27日

2011426日下午,“姚班”转系面试在FIT1-222会议室进行,交叉信息院院长姚期智院士亲自主持面试工作。副院长王跃宣教授以及John Steinberger助理教授等10位全职教师共同参与面试。

“姚班”的转系生接收面向信息学院和理学院的本科一年级学生。面试全英文进行,综合考察学生的英语、物理、数学基础,尤其要求学生对于“姚班”的核心课程具有一定了解,选修或旁听过核心课程并取得优异成绩。

 

 

“姚班”转系面试

 

随着414日学堂计划的全面启动,“姚班”人才培养步入新阶段,生源的选拔程序备受关注与重视。“姚班”将结合奥赛冬令营招生、清华自主招生、校内二次招生及校内转系等多元方式持续补充新鲜血液。其中,校内转系特别为那些目标明确、矢志计算机科学研究的清华一年级学生提供了加入“姚班”的机会。今年“姚班”将录取最多5名转系学生,录取名单将于517日由教务处统一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