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理论计算机科学明日之星交流会在丹麦召开

浏览量:
2011年10月11日

        20111010日,“2011理论计算机科学明日之星交流会”(China  Theory Week 2011)在丹麦奥胡斯大学拉开帷幕,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王跃宣教授、清华-奥胡斯交互计算理论中心丹麦方主任Peter Miltersen教授出席并致开幕辞。

 

说明: F:\DCIM\100OLYMP\PA100541.JPG

 

说明: F:\DCIM\100OLYMP\PA100467.JPG     说明: F:\DCIM\100OLYMP\PA100514.JPG

 

    本届“理论计算机科学明日之星交流会”由清华-奥胡斯交互计算理论中心主办,自2007年创办以来首次在国外召开。在为期5天的交流会上,5位理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知名教授以及25名领域内优秀学子将以论文报告的形式介绍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参会的教授、学生分别来自北京清华大学、丹麦奥胡斯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

 

说明: C:\Users\IIIS\Desktop\CTW2011 Group photo\DSC04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