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校长、陈旭常务副书记调研交叉信息院

浏览量:
2012年03月20日

2012320日下午,校长陈吉宁到交叉信息院调研,就量子信息中心发展规划及成果、人事制度、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旭一同调研。

交叉信息院院长姚期智先生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引进、量子信息中心规划及开展的工作等几个方面,结合现在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和汇报。陈吉宁校长对交叉信息院在量子信息方面的快速发展以及引进高端人才的显著成果表示赞赏。

陈吉宁校长还参观了量子信息中心实验室,仔细观摩量子网络平台的实验进展,并和实验室的同学亲切交谈。王跃宣教授介绍了量子网络实验平台的工作进展以及新近在New Journal of Physics上发表的实验成果,Kihwan Kim副教授则介绍了实验室在离子阱方面取得的成果。

校人事处处长姜胜耀、房管处处长郁鼎文以及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姜培学也参加调研。  


陈吉宁校长(左二)、陈旭常务副书记(左三)等调研量子信息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