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nghua-MIT-CUHK联合中心举办理论计算机科学研讨会

浏览量:
2012年07月27日

718-20日,为期三天的理论计算机科学研讨会在香港中文大学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清华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主办。

研讨会的主题覆盖了理论计算机科学领域激动人心的广泛方向,旨在提供一个探讨理论计算机科学前沿问题、解决方案及未来发展的平台,并增进清华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三校在该领域的互动合作。

Tsinghua-MIT-CUHK联合中心创办于20106月,致力于引导理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合作科研。联合中心主任姚期智院士和Silvio Micali院士担任本次研讨会主席。来自北京清华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法国巴黎狄德罗大学、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等国际一流高校的15名特邀演讲人在会议期间带来精彩报告,并深入交流探讨相关热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