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浏览量:
2007年01月02日

 

200712日,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在清华大学正式成立。

清华大学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是在姚期智院士的领导下新成立的一个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中心致力于培养和发展优秀的学生与研究人员,同时以开发推进计算机科学领域进步的知识为己任。中心以成为世界理论计算机领域的先驱为目标,不断努力。

12日下午4点,成立仪式在东主楼10103室正式开始。Kejun Kang, Zhisheng Niu, Chuang Lin姚期智以及其他一些嘉宾出席了成立仪式。仪式由Lin Chuang主持,Kang KejunNiu Zhisheng分别表达了他们对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的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姚先生也在仪式上发了言,他首先对清华大学一直以来强有力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然后他也表明自己有信心一定能将清华大学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建立成为理论计算机学界最好的研究中心之一。下午6点,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20070102中心成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