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共鸣 青春无敌——交叉信息院首届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量:
2014年05月19日

(姚班团总支通讯员 孙逸凡)从开始策划到赛事完毕,为期一个月的清华大学交叉信息院首届卡拉OK大赛——“交叉共鸣最终于2014428日晚6点半在蒙明伟楼功能厅迎来激烈的现场角逐。来自我院的19位师生选手各展绝技,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活动海报及网络赛盛况

本次交叉共鸣卡拉OK大赛分为网络赛和现场赛两个环节。在网络赛阶段,19位选手将各自录制的音频上传,拉拢人气,而歌迷们也纷纷为喜欢的选手点赞。其中,来自计科00的吴翼同学以一首《用心良苦》力压群雄,独占鳌头,成为了网络赛阶段的最大赢家。值得一提的是,选手中还包括院办的刘佳老师,正所谓师生同乐,皆大欢喜。

计科20徐方舟及其助阵乐队

现场赛阶段更是花样迭出,高潮不断。从舒缓深情的慢歌到简洁有力的说唱,从嘹亮明快的高音到雄浑身后的低音,选手们的表现得心应手,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值得敬佩。由计科20徐方舟领衔的乐队唱响的一曲《无地自容》更是引爆全场,将整个大赛带入了最高潮。

评委嘉宾“北林歌神”刘崇文同学献唱

本次活动组建了实力雄厚的评委席,除去本院的师生外还有幸邀请到第十九届校歌赛冠军、多次担任我院大学物理课程助教的任可同学带来专业而细致的点评;同时另一位评委“北林歌神”刘崇文同学更在现场一展风采,献唱《向天再借五百年》,赢得观众的一致喝彩。

现场决赛前六名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6位进入决赛的选手中,计科20的校际交换生陳栢熙最终夺得了冠军,2-6名分别为交叉研2班张喆、计科20徐方舟、计科20艾雨青、计科00吴翼以及计科10李轻飏。团体赛方面,经过乐理知识竞答、听伴奏辩歌以及歌词接龙等环节的角逐,计科20以微弱优势拔得头筹!

赛后部分评委、选手、主持人及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交叉共鸣卡拉OK比赛由姚班团总支承办,交叉信息院姚班项目主任黄隆波助理教授等多位老师和百余名学生及家属现场观赛,为选手们打气加油。作为我院第一届卡拉OK比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较大型文艺类学生活动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更为我院2014年校庆系列活动增添了一抹新鲜欢快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