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征战第59届马杯运动会

浏览量:
2016年04月29日

2016424日,是清华大学的105周年诞辰,清华大学第59马约翰杯运动会在晨曦中揭开帷幕。别出心裁的运动会开幕式让众人眼前一亮,赛场上交叉信息院运动员们拼搏的汗水更是征服了每一个人。

交叉信息院运动员代表队入场(领队:段然老师)

本届马杯,我院依旧秉持少而精的原则,在铁饼、围棋等传统项目上保持优势的同时,还在新的参赛项目上不断突破自我。计科50班新生李政在男子30秒跳绳双摇的比赛中稳定发挥,以73个的成绩破了该项目的记录

男子乙组铁饼冠军王子贺

每年的马约翰杯,都是一场持久战。不但战线贯穿全年,参赛项目也是范围甚广。目的就是为了激发清华学子的体育热情和体育潜能,以传承自强不息的清华体育精神。因此期待我院更多的同学们能够更积极地参与其中,在赛场上锤炼自己的身体和意志品质,做全面人格的清华人!

女子4x100米接力比赛(王歆、王韦婷)

 

附:第59届马约翰杯交叉信息院成绩汇总

 

比赛项目

成绩

参赛队员

1

男子30s双摇

冠军(破纪录)

李政

2

铁饼

乙组冠军

王子贺

3

围棋

乙组亚军

许悦、余行江、

吕可凡、范浩强

4

男子50米自由泳

第六名

罗辑

5

女子3000

第七名

王韦婷

6

新生运动会

第八名

计科50

 

(/洪鑫焰 /聂克伟、茅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