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召开第三届姚班团总支-学生代表联席会

浏览量:
2016年11月18日

20161117日下午,交叉信息院第三届姚班团总支、学生代表联席会在清华学堂112教室召开,共有23名姚班学生代表参加大会。计算机系党委学生工作组组长韩文弢、交叉信息院党支部书记吕厦敏出席联席大会并发言。

计科40班鲍业伦做第二届姚班联席会工作报告

第二届姚班团总支、学生代表联席会副主席鲍业伦在大会上代表第二届联席会全体骨干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鲍业伦展示了在过去一年中,姚班联席会在学业、科创、文艺、体育、团队建设等方面举办的各项活动,包括新生训练营、新生舞会、学术科创沙龙、春游、羽毛球赛、校友论坛、歌手大赛等。本届联席会同时出色地完成了新生辩论赛、马杯运动会、暑期实践的基层组织工作。

计科30班李辰星做主席竞选展示

计科40班刘定峰、计科50班姚顺雨做常务副主席竞选展示

随后,第三届姚班联席会主席候选人李辰星,副主席候选人刘定峰、姚顺雨进行了竞选演讲。三位候选人就姚班联席会的特点、发展现状与发展规划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经过投票和计票环节,参会代表全票通过新一届姚班联席会主席团提名人选。李辰星同学代表姚班联席会新一届主席团发表就职演讲。

计算机系学生工作组组长、2004级姚班学长韩文弢以老师和学长的身份,为姚班联席会的发展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与希望。最后,交叉信息院党支部书记吕厦敏勉励新一届联席会主席团,提出姚班联席会的发展是姚班同学的团体精神的提现,是姚班学生从一群精英个体向一个精英团体转变的重要过程。

联席会现场

参加联席大会的还有计科50班班主任、交叉信息院助理教授段然老师,交叉信息院学生工作助理孙帅老师,计算机系学生会主席郭志芃同学。

(文/李辰星  /董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