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党支部召开教职工入党发展会

浏览量:
2020年09月15日

       9月14日下午,交叉信息院学生工作助理孙帅入党发展会在FIT楼1-222举行。经由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孙帅为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系党委委员韩文弢以及交叉信息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发展会。会议由交叉信息院党支部书记马雄峰主持。

 

       发展会上,孙帅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讲述了她对于共产党的认识和追求入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同时反思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希望在组织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孙帅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吕厦敏和张燕分别介绍了其培养考察情况,积极表示愿意介绍孙帅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希望孙帅能够做到思想上入党,坚持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事和学生共同进步。支委会报告了孙帅的考察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就发展孙帅入党发表意见建议。大家一致同意孙帅加入党组织,希望她未来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之后经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全票赞成接收孙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韩文弢代表计算机系党委祝贺孙帅光荣加入党组织并对孙帅在学生工作中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孙帅作为党员应肩负更大的责任与担当,对未来人生职业规划和理想信念的实现要有更深刻的思考,采用更多的方式,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