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浏览量:
2020年09月16日

        近日,交叉信息院面向2020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开展了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继邱勇校长和陈旭书记与全体师生同上一堂课后,姚期智院士与彭刚教授在交叉信息院开学典礼上给全体本院新生也上了精彩一课。此外,交叉信息院教职工、辅导员及校友为2020级新生带来多个主题的专题培训,涵盖学术道德与规范、学术成长与发展、学术科研资源与实务技能、清华校史及清华党组织的历史、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校纪校规、实验室安全、职业发展等,全方位引导新生感悟清华精神,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科研环境。

 

交叉信息院院长姚期智院士寄语全体新生

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教授寄语全体同学

联席会组织新生破冰活动

本科生党团活动

本科新生选课辅导

班主任见面会及学术交流会

本科生迎新晚会

本科生操场团建

研究生新生破冰活动

同上一堂课

参观校史馆

研究生党团活动

研究生教务教学指导

校友分享

学术道德规范指导

校纪校规指导

        交叉信息院通过一系列充实丰富的活动帮助新生们了解清华历史与文化,感受院系学科发展,熟悉身边的同学,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切实地从各个维度助力2020级新生顺利进入崭新的学习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