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助理研究员刘艳青入党发展会顺利举行

浏览量:
2021年11月19日

1119日上午,计算机系党委交叉信息院党支部在FIT1222会议室举行刘艳青助理研究员入党发展会。经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并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刘艳青为中共预备党员。组织部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梁静,校党办副主任、校办副主任、督查督办办公室主任冯劲涛,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贾珈参加了发展会。会议由交叉信息院党支部书记马雄峰主持。

刘艳青汇报个人情况

 

发展会上,刘艳青汇报了在清华大学工作和在交叉信息院开展科研的经历,介绍了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坚定入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马雄峰和常秀英分别介绍了刘艳青的积极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支委会报告了刘艳青的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在讨论环节,与会支部党员就发展刘艳青加入党组织发表了意见,对刘艳青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贾珈发言

 

    贾珈代表计算机党委对刘艳青光荣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刘艳青在学校科研实践工作中发挥的突出,希望她今后能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同时,贾珈对交叉信息院党支部近年来的良好发展表示祝贺,这离不开学科带头人发挥的建设性作用和支部的精心培养,希望交叉信息院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更多的师生共建活动,继续发展壮大党支部的育人功能。

 

    作为刘艳青发展的校级联系人,冯劲涛回顾了与刘艳青认识和熟悉的过程,她希望刘艳青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判断力,落实“4.19”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的讲话精神,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深化理论联系实践。

 

梁静发言

 

     梁静在发言中表示“在教师中发展党员”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交叉信息院党支部在两年之内再次有新教师成员加入,这在建党百年、建校110周年之际有十分突出的意义。她希望刘艳青在今后继续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支部在交叉信息院中心工作中发挥更积极的组织作用。

 

    交叉信息院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