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院迎来2022级研究生新生

浏览量:
2022年08月23日

    8月23日,交叉信息院迎来2022级研究生新生。2022年交叉信息院研究生报到新生共计55人,其中博士生 46人、硕士生 9人,港澳台地区学生3人。

来自贵州的新生林真如表示自己被交叉信息院活跃的学科交叉融合氛围吸引,希冀未来能做AI医疗的基础设施建设,探索AI与中医的结合方法。也想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发展足球和乒乓球爱好,学习摄影等新技能,度过一段丰富充实的研究生生涯。

林真如同学报到

    来自安徽的新生汪子凡期待未来能在交叉信息院挑战前沿科技,结识良师益友,一起探讨科研乐趣,吃遍清华的美食,逛遍清华图书馆,开启一段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涯。

汪子凡同学报到

    来自宝岛台湾的新生林彦熹表示:“选择交叉信息院是因为我的兴趣很多元广泛,这里交叉学科的研究方向很符合我感兴趣、想深入探索的目标,此外也希望跟交叉信息院的师生们多多交流学习。接下来的生活是可以预见的忙碌和充实,希望自己可以乐在其中,享受学术和课外生活,获得收获。研究生阶段的小目标是和IIIS男篮一起升男甲比赛”

林彦熹同学报到

    来自湖北的新生万韦涛希望入学后能做扎实有用的工作,快速融入新的集体,提高羽毛球技术。在交叉信息院浓厚的学习氛围下,找到自己的生活节奏,确定未来的发展发展方向。


 

万韦涛同学报到

 

    来自澳门的新生骆思勉表示:“交叉信息院的科研氛围非常浓厚,希望在研究生阶段继续探索计算机视觉方向,在科研上做出让自己满意的成果。相信我在这里会有更大的进步与提高。”

骆思勉同学报到

    来自河南的新生刘雨玚,同时也是交叉信息院2022级本科生新生辅导员,希望在交叉信息院能够快乐科研、全面发展,获得更丰富的人生体验,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模式。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交叉信息院纯粹的学术氛围,和优秀的老师、同学们。

刘雨玚同学报到

        欢迎2022级新生,愿同学们踏实耕耘,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