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信息研究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组会

浏览量:
2011年02月25日

2011224日下午,交叉信息研究院新学期首次组会在FIT1-222会议室正式召开。研究院博士后Joshua Brody主持会议,副院长王跃宣教授、研究院教职工、博士后及研究生参加组会。

新学期交叉信息研究院又迎来了新的家庭成员。组会上,新入职的Kihwan Kim副教授和华强胜助理教授共同接受院师生的欢迎,也各自表达了对接下来即将正式开展的研究工作的期待。

回顾过去一年的飞速发展,展望未来交叉信息研究院的蓬勃生机,每张年轻的面庞上都展露着昂扬的斗志。正如助理教授Christophe Tartary所说,研究院致力于缔造积极的学术氛围,对即将加入的新成员和已经身在其中的研究人员都是莫大的激励。组会上博士后Joshua Brody还组织大家讨论、确定了本学期的讲座及课程时间表。

经过一整个寒假的放松调整,所有人都即将在新学期轻装上阵,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赢取更优异的成绩。交叉信息研究院亦是如此,我们将携手共同勾绘和见证她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