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扬成功,展望未来

浏览量:
2008年06月11日

2008611日,ITCS组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组会现场

 本次组会按照惯例,由姚期智教授主持。姚先生首先介绍了ITCS新到的四位访问学者。

随后,姚先生对本学期ITCS的研究和教学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下学期的研究和教学计划。其中,姚先生自己将在新学期开设一门课程的消息的宣布,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ITCS人为了把ITCS建设成国际一流的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而不断努力。这些工作总结和教学研究计划正是ITCS人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干实事的证明。

为了推动理论计算机科学的研究和发展,ITCS设置了各种鼓励措施。其中,为了鼓励2008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程上再接再厉、开拓进取,ITCS给张婧等四位毕业生赠送了李开复的创业书籍。

如果说毕业生是明天ITCS培养优秀计算机人才的证明,那么在读学生则是ITCS今天的学生研究骨干。

在关注毕业生的同时,ITCS也关心在读学生的发展。为了表彰他们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ITCS颁发了优秀学生奖。张婧、殷杰和程永席三位同学因为发表了出色的论文而获得了优秀学生奖(achievement award),而唐邦晟、梁宏宇、王晨谷、乔友明和楼天成五位同学则因为优秀毕业论文(outstanding senior thesis)获得了本科生优秀学生奖(undergraduate achievement award)。

以下是三组颁奖照片。

(1) ITCS2008届毕业生赠书

姚期智教授向毕业生王琛赠书

姚期智教授向毕业生蔡洪旭赠书

姚期智教授向毕业生程永席赠书

 姚期智教授向毕业生张靖赠书

(2) ITCS颁发优秀学生奖

姚期智教授给获奖学生张靖颁奖

姚期智教授给获奖学生程永席颁奖

姚期智教授给获奖学生殷杰颁奖

3ITCS颁发优秀本科生奖

姚期智教授给获奖学生楼天成颁奖

姚期智教授给获奖学生乔友明颁奖

姚期智教授给获奖学生唐邦晟颁奖

 

姚期智教授给获奖学生王晨谷颁奖

姚期智教授给获奖学生梁宏宇颁奖

数风流人物,看ITCS学生风云。我们有理由相信ITCS定能成为国际一流的理论计算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