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歌声中放松心情

浏览量:
2008年11月12日

1112日是清华男生的传统节日——男生节。今年的男生节,计80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多种别开生面的活动,度过了既有意思又有意义的一天。

这是计80进入清华以来的第一个男生节,每个人都对这次男生节充满了期待。在四位女生的精心安排下,近20位同学在麦乐迪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男生节。同时,计80的四位女生还为班上的每一个男生都准备了礼物。

IMG_3250

KTV里唱歌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平时,大家只有在在教室上课时才能遇到,没有机会有太多的交流,而在KTV里,大家少了些隔阂,多了些了解,在唱歌的同时,也增加了彼此的友谊。

  这次去KTV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大家的压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这次活动使大家暂时从紧张的学习中缓解出来,放松自己,在歌声中释放心中的压力,在欢笑中忘却不开心的事。

IMG_3218

IMG_3234

对于这次男生节,同学们感慨颇多。计80班的杨弋对此次活动评价很高:“这是我来到清华之后度过的第一个男生节,感觉这个节日非常奇妙。清华的生活节奏非常地紧张,这个节日仿佛出现得恰到好处,给了我们一个缓冲。”“突然听说要过男生节,感觉十分惊讶,随之而来的是十足的兴奋感。班上女生虽少,但各个都把活动办得有声有色,让我的第一次男生节过得十分欢乐,真得特别开心。”余林韵同学也通过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内心最深的感受。

此次男生节活动得到了ITCS的支持,从活动的组织到财力的支持,以及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ITCS都给予了全力的安排和帮助。

男生节过后,大家又将投入到繁忙的学习生活中。但计80的全体学生一致表示,今后会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加强班级里同学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计80成为一个极其团结的班级!